当前位置:

2017年长沙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专项招聘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罗奕思 编辑:徐丹 2017-11-18 09:2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罗奕思) 11月17日,2017年长沙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专项招聘会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此次招聘会由长沙市人社局主办,共吸引50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

  长沙市各级人社部门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开展覆盖全市范围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期间,将通过举办校园招聘会、就业创业校园讲座等形式,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服务。

  活动期间,人社部门将把有就业意愿的应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纳入登记范围,与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时联系,全面掌握他们的个人基本情况、就业意愿等,促进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