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对43件未结违纪类信访件进行“清零”督办

来源:红网 作者:梁晔 尹奋松 编辑:王津 2017-11-18 10: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梁晔 江永分站记者 尹奋松)“这件反映某村支书有关违纪问题的信访件还未查结,是什么原因?请镇纪委于11月20日前办结到位。”11月17日下午,江永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宋飞云带队到桃川镇进行未办结信访件督办。

  今年以来,江永县纪委受理违纪类信访件146件,截至目前已办结103件,9个乡镇还有43件违纪类信访件存量。11月15日-17日,江永县纪委由三个副书记牵头,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分组带队赴9个乡镇对43件未办结违纪类信访件进行清零式集中督办。

  江永县纪委在构建来信、来访、来电、网络“四位一体”举报受理平台的基础上,按照“谁办理,谁负责”“谁包案,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责任分工,要求所有纪检监察干部走出机关,持续加大纪检监察信访件的交办、督办工作力度,力争按期对未办结信访件清零。将信访件的办理情况及处理结果纳入对单位和个人的年终考核。在规定期限内不办结的,视为办访不力,依据《江永县关于对违反作风建设要求影响工作执行力行为问责的暂行规定》予以严格追责,确保违纪类信访件“零暂存”。与此同时,狠抓办结质量,对信访件报结材料严格把关,对情况复杂的信访件进行集体讨论,对不符合办结要求的,坚决退回重新办理。

  “在规定期限内对违纪类信访件未办结的,我们将对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严肃问责”,江永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军臣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