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粮食集团携高端定制礼品茶油亮相农博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程彧喆 编辑:向宏鑫 2017-11-18 14:30: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粮食集团“金健茶油-雅鉴珍品” 系列高端定制礼品茶油首次亮相农博会。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记者 廖洁 通讯员 程彧喆)在湖南粮食集团展厅,黄、红、蓝三种颜色像酒坛一样的瓷坛被摆在了醒目位置,让来到这个展厅的人忍不住询问。其实,坛子里装的不是好酒,而是“好油”。

  今天上午,2017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湖南粮食集团携旗下“金健”“金霞”“裕湘” “中意”“银光”等知名品牌产品近300种单品参展,涵盖米、面、油、粉、奶、速冻食品、休闲食品等多个系列。其中, “金健茶油-雅鉴珍品” 系列高端定制礼品茶油系首次亮相。

  湖南粮食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推出的这款新品,主要针对高端市场,其原料为优质浏阳小果油茶籽,经物理低温压榨而成。盛油的陶瓷则采用了瓷都醴陵的上等釉瓷,瓷面敷绘纹络,彩描图文,经施釉形成玻璃质感,素雅清新,具有一定的艺术价值。

  跟其他油料相比,茶油富含亚麻酸、亚油酸等不饱和脂肪酸,有“东方橄榄油”之称。2013年起,湖南粮食集团开始进军油茶行业,按照“大粮食、大品牌、大市场、大物流、大金融”的整体发展思路,整合湖南油茶优质资源,实现油茶种植、加工、科研、销售全产业链建设。在2014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期间,该集团首款压榨茶油金健茶油正式上市发布。

  今天下午,农博会向普通市民开放,记者注意到,不仅前来咨询、预定此款新品的客户不少,金健牛奶、金健菜籽油、裕湘手擀面、金健常德米粉、银光大米,去年底集团新推出的金健速冻系列产品,今年推出的新中意“酸奶+甜品”系列休闲食品等各类产品都受到了市民的喜爱,现场销售火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