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花猪”农博会上喜获2亿元订单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向宏鑫 2017-11-18 15:37:30
时刻新闻
—分享—

“萌花猪”成了明星。

11月18日,湖南省流沙河花猪生态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香港合记三益生猪栏有限公司等签订了共计2亿元的意向销售合同。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刘露)2017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于11月18日-24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11月18日上午,湖南省流沙河花猪生态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香港合记三益生猪栏有限公司、长沙费大厨辣椒炒肉餐饮连锁等,签订了共计2亿元的意向销售合同。

  宁乡花猪因憨态可掬,酷似国宝熊猫,被当地农户称之为“熊猫猪”,是“湖南三宝”之一。早在明朝洪武年间,宁乡花猪就“较他地产者更肥美”,并作为地方贡品进奉朝廷。时至现代,宁乡花猪肉仍是著名湘菜红烧肉的最佳食材,并被指定为国家级运动员专用肉食。湖南省流沙河花猪生态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述初告诉记者,宁乡花猪以天然谷物、青饲料为原料进行熟饲喂养,经长达10个月以上的生态绿色养殖,肉质更肥美,品质健康有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