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网友百姓呼声发帖举报 鹤城公安及时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罗胡纯 陈宗昊 编辑:王津 2017-11-18 15:31:50
时刻新闻
—分享—

9日,网友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鹤城区板块发帖举报。

团结派出所民警对被举报酒店417房间予以查封。

城南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麻将馆下达整改通知书。

城南派出所民警正在销毁调查中发现的赌博机。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 (通讯员 罗胡纯 怀化分站记者 陈宗昊)记者从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获悉,根据网友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举报,警方快速展开调查,并将处理结果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

  11月8日和9日,网友“哈哈047”和“太多的问题” 分别以《怀化某大酒店从事卖淫活动》和《鹤城区里的麻将馆很猖狂》为题,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鹤城区版块发帖举报。鹤城公安相关领导立即要求辖区派出所开展调查。

  9日,团结派出所安排分管副所长带领民警对被举报酒店进行核查。经查,石某丽(女, 34岁,重庆市荣昌)与张某平(女, 25岁,重庆市璧山)两人于2017年9月在该酒店合租417房间并给宾馆房间打电话联系上门服务的方式从事卖淫活动。民警将两名涉嫌卖淫人员依法传唤至所进行审查,并对宾馆417房间予以查封。

  10日,城南派出所湖天桥社区警务室根据部署安排对辖区26家麻将馆下达整改通知。民警要求主干道两边麻将馆关门停业,各巷子内麻将馆相关金额不能超过相关规定(单注金额不足十元,且全场赌博输赢额不足五百元的。),晚上10点前必须关门歇业。在调查过程中,警方在君达巷发现3台赌博机,随后按规定予以销毁。

  鹤城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安部门一直高度重视网络举报渠道,今后还将继续密切关注,根据举报内容及时调查并公布相关情况,同时鼓励广大网民合法利用网络举报平台,为打造“平安鹤城”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