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蒸湘区控违拆违“再调度、再加力”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龙盘 陆意 编辑:王津 2017-11-19 08:59:3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7日,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前排左二)一行再次深入全区多个拆违现场,实地督查拆违控违工作。

11月17日,衡阳市蒸湘区开展拆违专项行动,对呆鹰岭镇振兴村群益组、鸡市新村2处铁棚共1330平方米,房屋4处共170平方米进行了成功拆除。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谭倩 通讯员 龙盘 陆意)11月17日,由衡阳市蒸湘区呆鹰岭镇拆违大队牵头,组织区拆违大队、联合街道拆违大队、雨母山镇拆违大队、区国土分局、区规划分局、呆鹰岭镇派出所、供电所等100余人的执法队伍开展拆违专项行动,对呆鹰岭镇振兴村群益组、鸡市新村2处铁棚共1330平方米,房屋4处共170平方米进行了成功拆除。

  当天上午,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一行再次深入全区多个拆违现场,实地督查拆违控违工作。他先后来到联合街道杨柳村,雨母山镇梓木村、七里山村,呆鹰岭振兴村,长湖松亭村、大立村等拆违现场实地督查拆违控违工作。

  在此次拆违行动前,该区开展了大量的前期调查摸底工作,对违法建筑户主、建筑面积等情况分户造册,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此次共发现违章建筑63处17640.43平方米。为此,各镇街、中心迅速开展了行动,深入开展政策宣传和法制教育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已拆除54处11914.78平方米。其中联合街道率先完成全区交办任务共6处1065平方米。

  当天,呆鹰岭镇还印发了“违章建筑危害宣传册”两万余份,发放到各村各户。截至目前,2017年全区已经拆除违章建筑5.4万平方米。

  “对这种违法行为我们要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一定要做到控得住,拆得下。” 周法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对照目标任务,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特别是还没有拆除的这些难啃的“骨头”和难拔的“钉子”,要集中精力、集中时间依法依规予以全部拆除;各镇街、中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广泛宣传,明确职责,压实责任,让群众知晓违法建设的危害及政府拆除违法建设的决心,为实现“三个蒸湘”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