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百名台商代表长沙寻找商机

来源:红网 作者:袁树勋 编辑:向宏鑫 2017-11-19 09:1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袁树勋)11月18日上午,第二届海峡两岸(长沙)电子信息博览会长沙高新区招商推介会在麓谷举行。上百名台商代表出席会议并参观园区企业,寻找商机。

  海峡两岸(长沙)电子信息博览会,由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与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其目的旨在促进两地先进制造、电子信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简称“电电公会”。它是台湾100多个产业公会中影响最大者之一,也是台湾第一个获得ISO9001:2000品质管理系统认证的公会,旗下有三千多家会员厂商。

  “湖南的工程机械很强,它有向智能机械转型的需求。这个过程中,涉及到云计算、高端软件等领域的研发,这恰好又是‘电电公会’一些会员企业的强项。”“电电公会”副理事长宋富雄以此为例,说明两地在制造业多个领域的互补性。他认为,双方存在很大的合作空间。

  长沙市台办主任袁义和说,长沙高新区办事规范高效,国际化水平较高,投资创业环境在中部地区名列前茅,“欢迎更多台湾企业来此投资兴业,也希望有更多的台湾行业协会关注这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