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助力“长马”起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向宏鑫 2017-11-19 09: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昨日,记者从长沙地铁获悉,为确保2017年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有序进行,长沙地铁全线提前至昨日凌晨5时运营,以保障全市两万名参赛者顺利到达检录场地。为此,长沙地铁各一线岗位度过了一个通宵奋战的夜晚,圆满完成了赛事交通保障任务。

  昨日零时后,长沙地铁末班车结束运营任务回段,“长马”当日提前运营准备工作随即逐步展开。凌晨3时30分,运营前检查工作完毕,凌晨4时40分各岗位已经全部准备就绪,4时50分全线网地铁站各出入口陆续开启,5时地铁列车隆隆驶入各始发车站点。从5时到10时30分,长沙地铁各一线岗位恪尽职守,温暖服务,参与输送两万名参赛者从全市各个角落汇集至贺龙体育中心,又在赛事结束后帮助选手安全疏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