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6300余名安保力量确保长马赛事安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孔奕 实习生 彭丽婷 编辑:向宏鑫 2017-11-19 09:3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市6300余名安保力量确保赛事安全

  “你安心跑完,身份证我帮你收着”

  长沙晚报讯(记者 聂映荣 通讯员 孔奕 实习生 彭丽婷)在昨日的马拉松赛事开赛前的清晨,就有一批人守在赛道沿线,维护赛事秩序及安全。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获悉,昨日共有6300余名安保力量参与安保工作,确保了赛事安全有序进行。

  “你安心跑完,身份证我帮你收着呢!”一句平常的话让这次参加马拉松比赛的刘先生极为暖心。原来,比赛开跑不到10分钟,天心公安分局城南路派出所执勤民警捡到参赛选手刘先生遗失的身份证。为了不影响他比赛,民警立马根据身份信息查找刘先生的联系方式,随后与刘先生取得了联系。在电话中,民警告诉他,让他安心跑完比赛,事后,再到指定报警点领取身份证,“现在我先帮你收好,放心吧。”天气寒冷,但这一件小事却让刘先生觉得非常暖心。

  长沙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比赛期间,长沙警方共投入3000多名警力参与安保工作。另外,赛会安保部门还组织了包括街道巡防队员、保安等3000余名其他安保力量参与,赛事安保力量总共有6300多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