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办2017年秋季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150家单位提供11400个就业岗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马丽红 2017-11-19 09:54: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18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贺小花)今天,由省人才市场联合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主办的2017年秋季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在中国湖南人才市场举行。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150家用人单位参会,需求总人数11400人,行业覆盖生物医药、机械制造、地产物业、文化教育等行业;提供军事教官、市场营销、财务会计、人事行政、仓储保管、汽车驾驶等各类岗位。远大集团、楚天科技、中梁地产、航天凯天环保、步步高商业连锁等湖南知名企业当天也在现场招贤纳才。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约2000名退役士兵现场求职,截至招聘会结束,600余名退役士兵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招聘会上,举办方还邀请了3名资深职业发展导师在现场免费为退役士兵求职答疑解惑。

  “我省是兵源大省,每年退役军人约3万人,士兵在部队服役是部队战斗力主体,退役后回到家乡是维护地方稳定和促进地方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省人才市场负责人介绍,这场招聘会的报名工作异常火爆,用人单位特别看重军人超强的执行力和严格的纪律性,在近200家报名单位中认真筛选出适合军人自身特点的150个单位。为了持续促进退役士兵就业,帮助退役士兵就业,这样的活动以后将经常性举办,接下来将在湖南人才网开通退役士兵就业专栏,退役士兵和有用人需要的单位可以及时关注湖南人才网。

  ■相关链接:

  湖南人才市场近期招聘会安排

  11月24日,第五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湖南站)暨“湖湘工匠,‘职’位前行”湖南省高职院校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11月25日,“湘府有才”综合性大型人才交流会;12月2日,“感恩有您”湖南人才网会员公益大型人才交流会;12月6日,“湘府有才”综合性大型人才交流会;12月9日,“湘府有才”综合性大型人才交流会;12月16日,湖南省重点产业企业海内外高级人才洽谈会;12月23日,“基层快车”各类基层岗位快速招聘面试会;12月30日,“感恩有您”湖南人才网会员公益大型人才交流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