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带一路”主流媒体聚焦武陵源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编辑:王津 2017-11-19 11:24:21
时刻新闻
—分享—

采访团探访五号山谷客栈。

采访团记者采访五号山谷客栈老板。

采访团记者在核心景区合照留影。

采访团记者在核心景区取景拍摄。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彭磊)11月17日,“一带一路”主流媒体聚焦“锦绣潇湘”大型主题采访团走进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武陵源,聚焦旅游发展。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吴俞萍,副区长秦进廷参加活动。

  当天,参访团参观了杨家界、袁家界、十里画廊等自然风光景点,考察了张家界魅力湘西、溪布老街等旅游文化产业项目,探访了中湖乡五号山谷客栈,近距离感受世界自然遗产的独特魅力,深入了解张家界的旅游文化。

  吴俞萍对各国媒体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本次聚焦锦绣潇湘采访活动来到武陵源,既是对武陵源近年来所做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武陵源今后实现更高水平的全面小康和建设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两个目标”的鼓舞。她希望,继续借助各位媒体记者手中的笔头和镜头,在更多的版面和平台,向世人展示武陵源美丽、热情、开放、包容的良好旅游形象,进一步提升张家界旅游的国际影响力和美誉度。

  此次共有阿联酋《迪拜中阿卫视》、菲律宾《马来亚商业观察报》、菲律宾《每日论坛报》、韩国《民族日报》、柬埔寨《高棉日报》、老挝《国家电视台》、马来西亚《星报》、泰国《INFOQUEST通讯社》、泰国《国家电视台》、印度尼西亚《安塔拉通讯社》、印度尼西亚《罗盘报》等“一带一路”沿线8个国家的主流媒体参加采访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