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企帮万村”扶贫活动暨张家界市衡阳商会成立一周年庆典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易堃玮 编辑:王津 2017-11-19 11:39:3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76岁的甄汝汉换上了白族服装热情迎接本次活动。

村民们认真观看表演。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易堃玮)11月18日,“万企帮万村”扶贫活动暨张家界市衡阳商会成立一周年庆典在桑植县马合口白族乡自生桥村举行。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张元次出席活动。

  自生桥村的村民们用淳朴桑植的民歌来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活动现场,掌声不断,好戏连连。“今天早上一大早我就出门了,看到衡阳商会为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的帮助,我心里很激动也很高兴。”78岁的甄汝汉告诉记者,他表示还是马合口白族乡自生桥村本土乐队中的一员,他们将用演奏来迎接此次活动。

  张家界市衡阳商会自去年成立以来,得到张家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确立了以“团结兴会为核心,自身建设为重点、做好服务为己任”的办会思想,并秉承“联络乡亲、和睦乡谊、团结互助、共谋发展、整合资源、服务会员”的办会宗旨,积极发挥了商会在沟通、联谊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有力地促进并展现了商会在地缘、乡缘、业缘中团结互助和合作发展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