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法答题拿话费,湖南省经信委组织网上答题抽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徐丹 2017-11-19 14: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见习记者 汪衡)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以下简称《中小企业促进法》)于2017年9月1日经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于2018年1月1日正式施行。

  为提高新修订《中小企业促进法》的知晓度,省经信委组织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于2017年11月20日至12月20日,启动新修订《中小企业促进法》网上答题抽奖等宣传活动。市民可通过手机微信关注“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公众号,在公众号内回复关键词“有奖答题”进入答题界面,或者点击公众号内“活动中心”进入“有奖答题”界面参与活动。活动结束后,将从全部答对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500名幸运者,每名幸运者补贴手机话费100元。

  该活动目的是通过在线答题,以答促学,引导广大中小企业和社会各界认真学习新法内容,正确理解新法精神,真正做到学法、懂法、用法。在全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新法的浓厚氛围,推动新法在湖南有效实施,全面释放法律修订“红利”。

  新修订的《中小企业促进法》是目前中小企业领域首部综合性法律,是各级各部门服务中小企业市场主体工作的“根本大法”。积极回应中小企业诉求和呼声,坚持发挥市场决定性作用,强化政府扶持力度,着力解决中小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增强了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必将促进广大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提升中小企业发展总体质量,并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省经信委表示,今后还将加大对新法的宣贯力度,推动全省经信系统树立法治理念,恪守依法行政基本原则,将全省中小企业各项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通过新法的贯彻实施,进一步支持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激发中小企业活力,健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和融资服务体系,优化中小企业营商环境,保障中小企业公平参与市场竞争,维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培育湖南经济发展新增量、新动能,为稳增长、调结构做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