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对零陵2景区创建国家3A级景区进行评定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郭采红 编辑:王津 2017-11-19 14:3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郭采红)11月18日上午,永州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小组对零陵东山景区、周家大院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进行了评定验收。零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映群,副区长张恒陪同。

  市评定小组采取现场检查基础设施,集中查阅申评资料、召开评审汇报会等方式,对景区环境、旅游服务、安全卫生、综合管理等几个重点环节进行了仔细检查,详细了解了东山景区和周家大院创建工作的相关情况。评定小组对东山景区和周家大院在创建国家3A级景区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一致认为在零陵区政府的重视下,景区投入力度大,创建资料制作规范、景区管理到位、旅游氛围浓厚,具备了3A景区创建的条件。

  此外,评定小组还就如何丰富景区内涵,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景区形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要做的工作,要求东山景区和周家大院尽快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同时要紧紧围绕景区的开发来带动周边产业发展,带动经济,带动当地老百姓致富。

  蒋映群对评定组专家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她说,一直以来,省、市各级旅游主管部门对零陵旅游关爱有加,希望今后能一如既往的支持零陵旅游产业发展。同时,她要求2家景区根据评定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及时落实,不断完善,加强人才培训,提升管理能力,让旅游硬件过得硬,软件有口碑,为零陵区旅游产业发展助力增辉,确保3A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景区负责人表示,一定认真整改,完善细节,切实把景区打造成为符合标准、功能完善的3A级旅游景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