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锦绣中国”电视媒体人创作采风活动走进零陵

来源:红网 作者:郭采红 编辑:王津 2017-11-19 14:3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郭采红)11月18日下午,“锦绣中国”2017第四届中国电视旅游节目创优评析颁奖大会与会代表来零陵采风。零陵区委副书记盘志元,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建明陪同。

  当日,零陵正值寒潮天气,来自全国一百多名电视媒体人仍兴致勃勃,迎风冒雨先后观摩采风东山景区、柳子庙等地,详细了解了零陵区的历史文化风情,对零陵区的风景名胜赞不绝口,纷纷录像摄影作为创作题材。

  中国电视旅游节目创优评析颁奖大会集聚全国上百家电视台以及相关机构,是全国各地旅游项目及旅游产品宣传推广的重要媒体集结平台,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

  根据活动安排,18日上午,“锦绣中国”2017年第四届中国电视旅游节目创优评析颁奖大会暨电视媒体人“走进永州”创作采风活动正式开幕,并举行“绿水青山”永州文化旅游资源发布会;18日下午,开展电视媒体人看永州活动;19日上午,参会人员齐聚素有“中国银杏第一村”美誉的永州双牌县桐子坳村,参加2017年全域旅游与媒体创新高峰论坛;19日下午,第四届中国电视旅游节目创优评析颁奖大会在永州双牌县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当晚还有篝火晚会、瑶族风情表演。活动期间,还将开展2017年电视媒体人“走进永州”创作采风活动,其中包括央视发现之旅频道摄制组来永拍摄文化、旅游、生态和美食四个短纪录片,国内14家电视台按照不同路线对永州旅游、文化经济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报道,采风活动节目将在央视发现之旅频道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