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组织120名领导干部集中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邹鹏 编辑:王津 2017-11-19 14:3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刘琼 通讯员 邹鹏)11月16日下午,桃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率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前往益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廉政教育学习。

  在教育基地入口处,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形势下,我们党面临着许多严峻挑战,党内存在着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尤其是一些党员干部中发生的贪污腐败、脱离群众、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必须下大气力解决。全党必须警醒起来”重要讲话拉开了参观的序幕,全体人员驻足观看视频,细细领会讲话精神;在观看地花鼓《陶澍严惩送礼人》的廉政视频及历代先贤、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清正廉洁的事迹后,参观人员深刻感受到了中华廉政文化的源远流长,并下定决心将传统廉政文化传承下去;在第二层,众人观看了大量贪官落马案例,“悔恨的七滴泪”中落马女贪官声泪俱下的忏悔面孔留在众人心中,挥之不去。大家驻足观看着,深刻交流讨论着,深深领悟到了严以修身、严以用权和严以律己的重要性。

  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后,桃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勉励各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抵制各种不良诱惑,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做廉洁自律的好干部。

  为切实提高全县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打好廉洁“预防针”增强“免疫力”,桃江县将强化警示教育作为重要“抓手”,今年以来共组织90余个单位3700余名党员干部赴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赤山监狱等单位开展了警示教育,切实增强了全县党员干部“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