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考评组对张家界市“国家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王津 2017-11-19 17:0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张红)张家界市是国家食安办确定的第三批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的试点城市之一,其中,“国家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是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考评的关键项和一票否决项。日前,由省食安委,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牵头,成立了专项考评组,对张家界市“国家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的两家门店进行考评验收。

  考评组一行查看了市委市政府、市农委、市食药监局等相关单位开展创建活动的资料。在张家界步步高有限责任公司十字街店和湖南梅尼超市有限责任公司梅尼购物中心,考评组一行分别对两家超市开展“国家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情况进行了考评,分别从两家门店的宣传氛围布置、名优农产品分区路线标识、“三品一标”产品专柜设立、相关资质公示、名优产品知识普及、“超基对接”、“厂超对接”情况公示、名优产品二维码溯源、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室的建设、检测、公示、超市对创建工作宣传和“名优”产品音视频资料播放介绍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查看,对照验收标准逐项考评验收。

  此次考评结果将在全省考评结束后,统一公布考评情况,向国务院食安委申报批准后授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