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召开进驻动员会 全面启动第二轮巡察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黄祥湖 郭生纪 编辑:刘威成 2017-11-19 19:3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黄祥湖 郭生纪)11月16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安仁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党组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标志着为其两个月的十二届安仁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该轮巡察是党的十九大会议胜利召开后,安仁县委开展的首轮常规巡察。在具体巡察内容方面,本轮巡察重点了解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执行落实情况,着力发现为官不为、为官乱为问题;注意把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行政审批权、行政执法权、干部人事权和资金资源分配权等方面的重点问题,以及与重点问题相关的重点人、重点事作为巡察的重中之重。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的巡察范围和工作方式,每个巡察组将根据巡察工作需要采取民主测评、听取汇报、列席会议、召开各类座谈会、个别访谈、查阅资料或账目、核查领导干部报告,受理来信来访、向知情人询问、明察暗访等形式进行。

  目前,该县委巡察一组、二组已经全部进驻县水利局、县农业开发办公室和县司法局、县烟草工作办公室四个单位并召开了动员会,并在“魅力安仁”“廉洁安仁”、县电视台以及被巡察单位发布《巡察公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