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峡两岸电博会长沙召开 骨传导助听及降噪技术受青睐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威成 2017-11-19 19:3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客商在感受骨传导助听及降噪技术。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记者 喻向阳)“两岸携手、智能创新、深度融合、共享发展”。为期两天的海峡两岸电子信息博览会今日在长沙闭幕。湖南艾希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希洱”)作为长沙高新区的创新型创业公司代表,参加本次会展。

  海峡两岸电博会涉及通讯及云端应用、智能生活及消费电子、电子零组件及汽车电子、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四大板块。展会现场吸引了各行各业的人前来观展,有关注智能制造的,有关注消费电子的,也有关注健康生活的。

  艾希洱展位位于智慧生活展区,作为一家技术创新型企业,专注于骨传导健康声学、生物材料和先进的数字信息技术的研究,并将研究成果用于骨传导助听领域和降噪领域,期望帮助更多有听力障碍的人群健康听声、智能听声。

  展会现场,很多人对艾希洱超级耳机感兴趣,源于家里的老人有不同程度的听力问题,而传统的助听器由于使用的舒适性和价格等问题并不能使佩戴者感到满意,因此了解到艾希洱超级耳机是利用骨传导技术传声,可以避免噪音和二次伤害,表示有兴趣。

  艾希洱负责人透露,本次展会积累了许多意向客户,同时与多家医疗器械行业、电子制造行业建立了联系,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