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用活谈话 筑牢拒腐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辛怡林 编辑:于佳丽 2017-11-20 08:5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辛怡林)按照监督执纪问责“四种形态”要求,湖南省临澧县纪委坚持监督关口前移,通过批评教育、约谈等手段对干部身上存在的问题勤提醒早告诫,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

  临澧县纪委出台了“十二字”要求进一步督导谈心谈话工作取得实效。“讲政治”,要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生活、民主作风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针对性地提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讲政治挺在前面,对上级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懂规矩”,要学习好相关纪律规矩,深入学习“一准则两条例”,要遵守《准则》的高线,不可逾越《条例》的红线,要遵守权力运行规矩,依法行权,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守纪律”,要把握好当前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严格执行相关制度规定,带动守纪作风的不断改进。

  “敢担当”,在工作中,应当主动挑重担、揽责任,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开拓者,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要甘于担当,乐于奉献,勇于向腐败分子亮剑,热心于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