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糖酒会邀你免费品名酒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高芹 2017-11-20 09:19:5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昨日,记者从湖南糖酒会组委会获悉,第十六届湖南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12月1日至3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广电)盛大举行,这是该展会连续8年落户长沙。此次展会将展出白酒、葡萄酒、烈酒、食品、饮料、食品机械等近1万款时尚热销产品。目前,糖酒会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的手机移动端预登记功能,专业观众可换取专业观众证免费入场。

  本次湖南糖酒会展示面积为2万平方米,共设800个展位,约计600家企业共赴盛宴。展会集聚茅台、五粮液、酒鬼酒等300余家白酒企业、5000余款新品,法国、西班牙等30多个葡萄酒主产国家的酒商酒品,以及来自湖南、海南、河南等食品生产大省的100多家企业、4000余款特色食品。

  为打造专业展会,期间还将上演展示、评选、论坛、对话、联谊会等多重精彩纷呈的活动,行业大咖将亲临现场开坛论道,解读行业新营销时代的消费特性,解析和预判行业发展方向和趋势。组委会联系方式:全国免费热线4006-1919-65,0731-89703006。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