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召开30周年县庆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邹家旺 编辑:唐韵 2017-11-20 09:12:59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30周年县庆表彰会召开。邹家旺 摄

靖州县委书记张远松为先进典型进行颁奖。邹家旺 摄

县领导们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邹家旺 摄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邹家旺)11月17日,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30周年县庆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全面总结县庆筹备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彰奖励在县庆筹备和党的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县委书记张远松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胡宏林宣读了《关于表彰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县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和《关于表彰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大会对30周年县庆活动中表现突出的82个先进单位,365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对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的15个先进单位,6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并在会上对部分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予以颁奖。

  张远松指出,在中央、省委、市委的亲切关怀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本着对27万名各族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县庆促发展,县域经济实力大幅提升;以县庆惠民生,群众幸福指数显著提高;以县庆搭平台,美丽靖州形象声名远播;以县庆为载体,苗侗民族文化魅力彰显;以县庆聚合力,跨越发展信心更加坚定。历时3年,精心策划,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30周年县庆筹备各项工作任务,向全县各族人民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远松强调,在30周年县庆筹备和举办过程中,广大干部群众展现出来的“团结拼搏、攻坚克难、敢于超越、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集中体现了靖州各族人民群众的优秀品质,我们要认真总结、倍加珍惜、大力弘扬,进一步动员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弘扬县庆精神,以县庆为新的起点,提振信心,团结拼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建成全面小康靖州。

  张远松要求,要毫不松懈的持续推进县庆项目建设,积极探索和建立起城市治理的长效机制,努力把城市治理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园林县城、全省交通模范城市;要确保完成年度脱贫摘帽任务,坚决高质量完成全年减贫任务,开展好“三走访、三签字”活动,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要确保完成年初预期经济目标,下更大力气研究产业、培植产业、壮大产业,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调发展的产业体系,培育壮大新的产业增长点。要确保完成各项民生实事任务,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惠利措施,加快完成省市下达的17项(30件)为民办实事项目任务,保证受灾户有饭吃、有衣穿、有房住,切实解决群众的一些难题;要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持续加大对安全生产领域隐患大排查大整理力度,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继续加大对城区背街小巷、人口密集场所、乡镇集镇等重点区域和部位治安巡逻,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各便民服务中心党支书记,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央、省、市驻京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庆受表彰对象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