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夜入冬!长沙22日后天气将转好 气温稍回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高芹 2017-11-20 09: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一夜北风吹,气温“大跳水”。刚过去的周末,强冷空气带来降雨大风天,让长沙人体验到冬天的滋味,不少市民穿上厚衣服依旧觉得冷。而未来一周,长沙的气温也不高。据市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的最高气温还是在10℃左右,小雨也会光临。不过22日后天气转多云,气温会稍有回升,风也没那么大了。

  强冷空气携雨水而至,湖南大部地区气温出现“大跳水”,不少地区气温出现断崖式下跌,全省日平均气温下降了4℃至6℃。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省内连续的阴雨和低温天气还将持续,其中22日后天气短暂好转。24日后,雨水会重来。被湿冷包围的你,这几天可以多吃薏米、山药、莲子等健脾利湿的食物,别忘了多加衣并防范大风天气带来的不良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