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发出首张电子营业执照

来源:红网 作者:彭湘 钟娉 编辑:唐韵 2017-11-20 09: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彭湘 株洲分站记者 钟娉)近日,湖南省醴陵市首张电子营业执照颁出。这标志着醴陵商事制度改革电子化时代来临,由此,醴陵市办理工商企业登记实现了零纸张、零跑路、零费用。

  11月16日16时许,湖南醴瓷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劲,领到了全市第一张电子营业执照。从登记机关受理到拿到电子执照,整个过程张劲仅花了10多分钟,且无须前往登记机关办照大厅、无须排队、无须预约、无须提交纸质申请材料。

  “我以前也创过业,当时办一个营业执照来回跑了两三趟。”张劲感叹道。

  电子化系统的运行,体现了便民服务的诚心与成效,提高了审批办事效率,降低了企业的成本负担,节约了企业的时间。

  市民可进入湖南企业登记网,点击全程电子化登记业务系统,实现名称登记、企业登记、电子营业执照验证。实施网上全程电子化登记的优势在于,需要提交什么材料网上一目了然,有范本和提醒,申请人只需按提示操作即可。今后,开公司足不出户,上网即可“搞定”营业执照,从网上受理到发照最快1个工作日。未来,醴陵市将持续推进商事制度改革,为广大醴陵市民带来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