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南亚铝膜预计2018年实现收入2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伟 编辑:于佳丽 2017-11-20 09:2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周伟)11月18日,亚洲铝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邝汇珍率驻宁乡公司湖南南亚铝模有限公司代表及全国各地优秀经销商代表一行来宁乡县考察。邝汇珍表示,宁乡的发展形势很好,希望和宁乡经开区有更进一步的合作。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宁乡县领导刘辉、贺立权、喻锦东出席活动。

  湖南南亚铝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落户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谐园北路玉屏山国际产业城,公司经营范围及主营业务为铝合金建筑模板的设计、制作、租赁,致力于推动绿色建筑、低碳生活,用铝合金模板一站式解决建筑施工过程中对环境的污染,同时提高混凝土表面质量,降低建筑施工成本,服务建筑施工企业,服务社会。

  公司成立以来在政府的支持下,充分依托肇庆亚洲铝厂(原亚洲铝业中国有限公司)的巨大优势,迅速发展,甩开大多数竞争者,短时期内进入铝模板行业前茅。公司以宁乡为总部经济运营模式,预计2018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保持50%左右,在三年后跨入行业领先行列。

  邝汇珍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建科技,在参观中,详细了解了经开区的产业布局和整体规划,以及中建科技的工艺流程和生产情况。邝汇珍对南亚铝模的发展速度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其发展,也期待南亚铝模在宁乡经开区取得更大的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