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元素亮相中国国际旅交会 梅山文化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阳家友 阳鹏 曹文芳 编辑:杨滋 2017-11-20 10: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阳家友 阳鹏 曹文芳) “你们梅山文化古老神秘,特别是梅山傩戏在我们国外有很多学术团队研究。”11月17日,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一位外国参展商拿着《素颜新化》由衷地说道。

  此次交易会上,新化县以“蚩尤故里 天下梅山”为品牌,以田园如画,山水如歌为主题特色的旅游展位,让海内外参展嘉宾充分体验到生态新化、素颜新化之美。推出的新化紫鹊界——大熊山冬季赏雪之旅、古桃花源——龙湾湿地春季赏花之旅等精品旅游线路深受喜爱。现场转发新化旅游微信可免费获得旅游门票活动,游客与参展商们兴奋不已,纷纷踊跃参与。交易会上共送出紫鹊界梯田,大熊山,三联峒等景区门票数千张,派送新化旅游资料8000余份。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国际性最强的旅游交易合作平台。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由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共设展馆7万平方米、标准展位约3700个,共有71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参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