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部署贫困退出复核验收考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阳利忠 邹雄枫 编辑:于佳丽 2017-11-20 10:4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阳利忠 通讯员 邹雄枫)11月17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贫困退出复核验收考核工作业务培训会议举行,区委副书记徐长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禹丽君宣读《娄星区2017年贫困退出复核验收暨脱贫攻坚工作考核实施方案》,副区长杨铁贞主持会议。参与全区贫困退出复核验收考核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圆满完成今年“贫困人口脱贫贫困村退出”的目标任务,娄星区决定对2017年贫困人口脱贫、贫困村退出进行抽查复核验收,并对各乡镇(街道)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评比考核,验收时间为11月20日至27日。

  徐长青强调,要坚持原则,严守标准,确保工作实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标准上严格对照,在退出上实事求是,要确保贫困退出工作经得起人民群众的监督,经得起省实地考核、市抽查复核。要明确职责,讲究方法,形成工作合力。要在组织领导上、人员配备上、分工合作上等方面科学决策,齐心协力、积极配合、明确职责,全力以赴搞好这项工作。要集中时间,严肃纪律,强化责任落实。要严守时间节点、严格压实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对在工作中造成严重影响的责任人,必须严格责任追究,绝不姑息。

  杨铁贞要求,要严格工作标准,在具体操作上更加精准;要加快进度复核,在保证质量上更加乐观;要严格纪律规矩,在验收考核上更加公正。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贫困退出复核验收工作业务培训和现场答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