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祥文到娄星区委巡察办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彭舒迪 刘建平 编辑:于佳丽 2017-11-20 10:5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彭舒迪 通讯员 刘建平)11月15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领导小组组长曾祥文到区委巡察办专题调研巡察工作,重点了解11月10日全区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委书记彭健初关于巡察工作“六个一”指示精神的落实情况。

  曾祥文对区委巡察办第一轮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第二轮巡察工作,曾祥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敢担当,大胆巡。巡察工作人员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对照“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要尽快修改完善好第一轮巡察的工作报告,梳理好反馈整改意见,整理好问题线索,按规定程序做好第一轮巡察扫尾工作。要根据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的安排,系统总结第一轮巡察的好经验、好举措,结合区委书记彭健初关于巡察工作“六个一”的指示精神,科学制定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确保我区第二轮巡察工作有序推进。

  区委巡察办负责人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做好巡察工作,发挥好巡察的“利剑”作用,为构筑娄星区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尽职尽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