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商务厅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吴昌明 刘李斌 编辑:李丽 2017-11-20 14:43: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商务厅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湘平主持会议并作授课辅导。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吴昌明 刘李斌)11月18日-19日,湖南省商务厅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湘平主持会议并作授课辅导。全体厅领导、厅机关各支部书记、厅直属单位各党委书记、各市州商务局局长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丰富,博大精深,逻辑严谨,体系完整。要在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紧密地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地推向深入,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当作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落实,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全省商务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会上,徐湘平作了题为《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地推向深入》的授课辅导,并结合个人的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主要矛盾的变化、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等方面的思考和认识,并对如何联系湖南省实施“创新引领 开放崛起”战略的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出了要求。

  会议期间,其他厅领导、厅机关各支部书记、厅直属单位各党委书记、各市州商务局局长分别汇报了个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分管业务,对今年工作亮点进行了梳理,对明年工作“怎么干”提出了具体思路和举措。

  在个人发言的基础上,徐湘平作了总结讲评。他指出,这次学习紧密联系实际,聚焦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点思路和举措,个人独立思考、积极脱稿发言,市州的同志共同一起,省市交流、互通信息效果好。会议达到了统一认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精神,坚定信心的效果。下阶段要进一步深入系统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彰显新作用,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并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重点和举措。

  会议期间,学习班还统一组织观看了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宣讲十九大精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讲座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