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王永红到鹤岭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谭祎 编辑:康晓乔 2017-11-20 17:21:31
时刻新闻
—分享—

报告会现场。

王永红在宣讲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陈娟 实习生 谭祎) 11月17日,湖南湘潭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到鹤岭镇,作了主题为《学习十九大 奋进新时代 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雨湖中贡献鹤岭力量》的宣讲报告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奖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喻少先,副区长左炎辉出席报告会。

  宣讲中,王永红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用鲜活的语言、提纲挈领地阐释了十九大精神精髓。他在宣讲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鹤岭镇作为雨湖区面积最大的镇,毗邻湘江新区,与雨湖工业集中区交融,是雨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之一,更是湘潭北进中强的桥头堡,一定要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中学深一步,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中领先一筹。

  王永红强调,一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凝聚共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深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自觉用大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抓住乡村振兴战略的三大关键:人、地、钱,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即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同时,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理念思路,有大格局的视野、有改革性的举措、有争先进的决心。三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自觉用大会精神提神醒脑、强基固本。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作为重点。

  王永红要求,大家要通过这次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并以这次学习为起点,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鹤岭全面发展,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雨湖中贡献鹤岭力量。

  当天的报告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会场秩序井然。大家被王永红的精彩解读深深吸引。聆听了宣讲的鹤岭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鹤岭镇将加大宣传力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制定相关学习计划,组织开展座谈讨论会,撰写心得体会,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传播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