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第四届青年创业达人赛决赛举行 21个项目精彩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刘格 颜聪 编辑:唐韵 2017-11-20 14:30:08
时刻新闻
—分享—

选手答题现场。

评委评分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湘潭分站见习记者 刘格 通讯员 颜聪)“在‘创新创业'的大环境下,你将如何更好地创业?”“如果你的销售额没有达到预期,你将怎么办?”近日,由共青团湘潭市委、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的“九华杯”湘潭市第四届青年创业达人赛决赛火热上演,21个项目精彩亮相。

  决赛现场,选手对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介绍,通过“案例分析战”进行PK。案例分析战主要是考验选手如何应对创业期间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或事件,这一环节也是首次出现在湘潭市青年创业达人赛上。

  决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结合复赛、决赛成绩,综合评选出本届青年创业达人赛初创组和成长组排名前十的项目,在本月底对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进行现场颁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