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廉政电影进村入户 村民乐享“廉政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辛怡林 王鸿 编辑:陈纲 2017-11-20 16: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辛怡林 王鸿)“在家门口看电影太好了,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也让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课。”日前,湖南省临澧县烽火乡观音庵社区党员薛玉顺看完廉政题材影片《自我救赎》后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临澧县进一步深化廉政教育进农村活动,把农村廉政教育与开展民生监督结合起来,惩教并举,严查百姓身边的腐败。着力深化廉政教育进农村活动,借助电影放映覆盖面广、观影群体多、放映工作常态化这一优势,在全乡巡回播放《自我救赎》《公仆》《生死牛玉儒》等优秀廉政题材影片,使广大党员干部和村民在休闲娱乐中既享受健康高雅的“文化大餐”,又受到廉洁思想教育。

  截至目前,临澧县已在全县13个乡镇(区、街道)共300多个行政村(社区)播放了廉政电影400余场(次),受教育党员干部群众达万余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