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备战第二轮巡察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雷珩 编辑:何红华 2017-11-20 16:3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 雷珩)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巡察干部整体素质,确保十二届嘉禾县委第二轮巡察有序进行,11月18日,嘉禾县组织全体巡察干部集中开展业务培训。

  根据嘉禾县委统一安排部署,从11月15日开始,县委巡察一组、巡察二组分别对嘉禾县铸都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嘉禾县城市建设投资管理中心)、嘉禾县第一中学、嘉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县人民医院等4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为期2个月,重点了解被巡察单位是否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薄、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方面的问题。

  培训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会议精神。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分组讨论、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围绕巡察工作流程、工作方法、问题线索的查找与定性、巡察报告撰写以及巡察注意事项等内容开展。

  “培训对于巡察工作怎么开展、巡什么、怎么巡、巡出什么样的成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扎实开展好十二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