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昶专题调度汉寿高新园区2018年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编辑:于佳丽 2017-11-20 16: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童小江)11月19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委书记杨昶专题调度高新园区2018年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丁克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裕军,副县长李碧波等陪同调研。

  杨昶一行先后来到5号大道、麒麟路、金马路、金凤路、天星路等提质改造项目现场;园区学校建设及预征地块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相关情况。

  2018年,高新区将紧紧围绕县委“155”发展主战略,继续发力“3358”工程,以建设现代示范园区为目标,打造汉寿县域经济增长极,全力助推“大湖经济强县”建设。2018年,园区总体预期目标,力争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实现规模工业产值185亿元,增长20%;实现年缴利税1.65亿元,增长10%;新增规模工业企业10家以上;新增高新技术企业3家;实现外贸出口额5000万美元以上;挺进全省园区综合评价20强。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杨昶指出,要按照市委提出的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更好地加快汉寿高新园区的发展。高新园区要以国际化的视野,以产城融合的理念,打造宜人宜居宜业的现代城市。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完善公共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园区产业集聚发展能力。尽快启动学校、医院、公园等配套项目的建设,全面提升园区发展品位;供水、排水、电力、通讯、网络等基础设施建设。二、要进一步引进和培育主导产业,加快产业集聚区发展,推动园区经济做大做强。三、要突出园区的管理和经营。严格做好园区内的控违拆违工作,要以经营城市的理念经营园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