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扎实推进食品安全领域电视问政有关问题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唐韵 2017-11-20 16: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廖秋萍)11月20日上午,2017年食品安全领域电视问政有关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明确责任、整改时间等,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建立有效的监管机制。

  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电视问政面对面》第四季2017特别节目暨《监督执纪进行时》(第6期)节目披露了张家界市无证小作坊生产销售非发酵性豆制品、学校周边餐饮店和流动食品摊贩监管不到位、生猪养殖场消水油去向不明等食品安全方面3个突出问题。

  在11月30日前,确保电视问政曝光的大庸桥、月亮湾的两家无证豆制品小作坊依法查处到位;12月10日前,对曝光的张家界市永定区国光实验学校、大庸桥小学附近流动食品摊贩无证经营、环境卫生脏乱差、食材来源不明问题整改到位;强力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部署和各项专项整治部署,从根本上遏制食品安全领域风险问题发生……会议宣读了《2017年食品安全领域电视问政有关问题整改工作方案》,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

  副市长李培其在会上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电视问政中有关问题整改工作,立行立改,明确时间节点,不推责,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抓好落实,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要举一反三,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