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八中、环城南路小学获评首届全国文明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丁梦芝 蒋楠 编辑:于佳丽 2017-11-20 17:1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丁梦芝 衡阳分站记者 蒋楠)近日,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名单公布,全国共有494所学校上榜,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环城南路小学以及坐落在雁峰区的衡阳市八中成功获评。

  今年评选表彰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是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在全国大中小学广泛深入开展。首届文明校园高标准、严要求,要求达到“六个好”,即领导班子建设好、思想道德教育好、活动阵 地好、教师队伍好、校园文化好、校园环境好。

  7月份以来,各地广泛动员,组织各级各类学校积极参与,经过自愿申报、复查审核、遴选公示等环节,推出了一大批创建工作基础扎实、成效显著的大中小学校。中央文明办会同教育部对照文明校园“六个好”的创建标准,严格审核、优中选优,最终确定494所学校为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