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城新自来水厂EPC项目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马美姣 编辑:于佳丽 2017-11-20 17: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隆回分站记者 马美姣)11月16日,湖南省隆回县自来水公司与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县城新自来水厂EPC总承包项目。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院长蒋涤非,县领导刘军、车茂、刘爱龙、刘汉才、宁玉光、胡芒权、阳振华出席签约仪式。

  县城新自来水厂工程占地150亩,工程为近期日产10万吨、远期日产15万吨规模,采用EPC建设模式即实行工程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总承包中标单位为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监理中标单位为湖南硅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工程内容包括厂区工程、约6KM原水输水管道、约5KM配水管网,EPC工程总承包价为1.28亿元,建设工期为22个月。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指出,县城新自来水厂EPC总承包项目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能给县城居民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饮用水。从2014年以来,隆回多次研究及协商,决定从赧水上游引水新建县城自来水厂,这是认真研究、充分论证做出的决定。刘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宽松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同时,刘军希望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认真履行协议,不断优化方案,加强施工管理,确保质量和施工安全。

  蒋涤非表示,工程项目组会高度重视,在10余年EPC项目实施经验的基础上,强化调度,加强组织和力量保障。项目实施过程中,通过优化技术和工艺,在设计、采购、施工各个环节控制造价成本,同时严格把握工程进度,努力把隆回县城新自来水厂EPC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