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以迅雷之势推进落实监察体制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 编辑:陈纲 2017-11-20 17:2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军)11月17日,湖南省衡阳县委书记曾秀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迅速贯彻落实衡阳市委常委会议关于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精神和要求,研究部署推进衡阳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纪委关于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过了衡阳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决定明年1月9日召开县人代会依法产生县监察委员会和选举任命监察委员会组成人员,并对机构职能、后勤保障、纪检派驻和乡镇监察机构全覆盖、相关制度出台及监督管理等方面事项进行了研究部署。

  曾秀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责任当担,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改革的会议精神和要求,要做好精准对接,把握时间节点,严格工作程序,强化保障到位,形成强大合力,以迅雷之势、千钧之力推进改革蓝图转化为生动实践,确保尽早圆满完成改革试点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