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禁毒协会成立 推动全县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廖湘 编辑:于佳丽 2017-11-20 17:3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 通讯员 廖湘)11月20日,湖南省东安县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暨县禁毒协会成立大会。东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伟文宣布县禁毒协会正式成立,并为禁毒协会授旗。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宋志雄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分析了今年以来全县禁毒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禁毒工作。白牙市镇、芦洪市镇、县教育局、县禁毒协会等单位负责人就推进禁毒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唐伟文强调,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要强化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持之以恒抓好禁毒工作;要以高压强劲的态势打赢禁毒战争,突出抓紧外出务工人员、在校学生和留守儿童等重点群体的教育工作,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形成全社会人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良好氛围;要以高效有力的举措确保禁毒实效,县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推动全县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