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讲团在省直工委、省直党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刘威成 2017-11-20 19:52:2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0日,湖南省直工委、省直党校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出席并解读十九大报告。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记者 刘玉先)11月20日,湖南省直工委、省直党校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八个方面深度解读十九大报告。

  龚凤祥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灵魂,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重大历史贡献和丰富内涵,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了深刻阐述,作出了全面部署,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坚决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直工委专门成立省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小组,出台《省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对省直单位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对万余名省直单位党员干部进行全覆盖集中轮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