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唐哲宁 编辑:何红华 2017-11-20 21:34:1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0日,安仁县60余名领导干部赴桂阳监狱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廉政警示教育。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郴州分站见习记者 唐哲宁)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守住纪律、法律底线的重要性,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1月20日,安仁县分批组织60余名各级领导干部赴桂阳监狱警示教育基地近距离了解服刑人员日常生活,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桂阳监狱负责人员的带领下,安仁县领导干部观看了监狱服刑人员的生活区域、生产车间等场所,近距离感受了服刑人员的日常生活和劳动改造等情况。

  警示教育现场会上,一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以亲身经历讲诉过去的自己是如何在金钱、权利的诱惑下一步步走向堕落和腐败的犯罪过程,剖析犯罪思想的根源,以此警醒、告诫大家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约束好自己,切勿以身试法。

  在监狱的特殊环境下,以真实案例进行教育的形式,让广大干部真切体会到高墙与现实的反差,给在场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安仁县委副书记杨理诚说:“希望广大领导干部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脚,在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做到敬法畏法,遵规守纪。”

  一直以来,安仁县纪委把警示教育作为落实党员干部廉政建设的常态举措,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分批次分阶段到桂阳监狱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学习教育,增强廉政自律意识,营造廉洁奉公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