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道晋:坚持“四个始终”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李丽 2017-11-21 08:50:46
时刻新闻
—分享—

  戴道晋在石门县调研检查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坚持“四个始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湖南日报11月20日讯(记者 奉永成)15至18日,省政协副主席、省扶贫领导小组副组长戴道晋率队赴石门县调研检查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四个始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石门县,戴道晋一行分为四个督查小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罗坪乡、壶瓶山镇、子良乡、所街乡、太平镇5个乡镇近20个村进行调研检查。并实地查看了扶贫产业企业棘胸蛙养殖基地、湘佳冷链物流产业园和教育扶贫基地湘北职专新建项目。

  在调研检查问题交办会上,戴道晋指出,此次督查,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为指导,本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原则,抓好抓实脱贫攻坚工作。他指出,要坚持“四个始终”,始终坚持精准扶贫思想,用扶贫脱贫的实际行动彰显和检验“四个意识”;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扶贫脱贫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确保石门县今年摘帽并稳定脱贫;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用经得起看、经得起查、经得起算、经得起问的实事民情,争取一次性过关;始终坚持一刻也不松懈,自加压力,用石门县行之有效的经验方法一竿子插到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顺利实现脱贫摘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