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轮训万名党员干部 省直机关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李丽 2017-11-21 08:56: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0日讯(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黄美芝)今天,省直工委、省直党校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深度解读十九大报告。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直工委专门成立省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小组,出台《省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2017年11月14日至2018年1月底前,省直工委将组织183个省直和中央驻长各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党委办主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直基层一线代表,77个省直机关本级在职在编处级以下(含处级)11571名党员参加集中轮训,实现集中轮训全覆盖,掀起普通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省直工委还提出,省直机关各单位要通过普遍轮训和重点宣讲相结合、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研读原文和讨论交流相结合、开展竞赛和考试测评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和途径,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要开展不少于2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今年11月至2018年1月,连续三个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省直工委还将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专家学者开展讲座,进行权威辅导、深度解读,今年底将举行2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并在省直机关组织31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