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湖南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欢 编辑:马丽红 2017-11-21 08:5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欢)11月20日下午,湖南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省纪委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徐晨光作宣讲报告。省纪委副书记李宗文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徐晨光从十九大主题与党的使命、五年回顾和历史性成就、指导思想新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用新作为开启新征程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6个方面,结合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生动的解读。

  省纪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十九大闭幕后,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作了专题报告,对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省纪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制定了7个系列专题,目前已完成2次集中讨论。省纪委机关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李宗文指出,纪委是维护党纪的政治机关,监督执纪问责是政治工作,应当体现思想政治水平。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