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首届“畅通安乡杯”自行车骑行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康晓乔 2017-11-21 09:55:37
时刻新闻
—分享—

检录车辆。

吉海波鸣枪开赛。

选手们冲出起点。

女子组开赛。

选手们你追我赶。

冠军冲线。

冠军合影。

合影。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胡毅)11月18日,湖南安乡县首届“畅通安乡杯”自行车骑行赛隆重开赛,来自长沙、武汉、益阳、常德及常德各区县市的近300名参赛选手齐聚安乡,上演了一场百骑争先、奋力拼搏的自行车竞速大戏。安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吉海波鸣枪开赛。

  上午7时30分许,选手们开始陆续集合检录车辆。在简短的开幕式后,选手们聚精会神的等待发车枪响,开赛枪响后,选手们箭一般的冲出起点线。赛道起点设长鹰国际广场,沿香港步行街、深柳大道、深柳大道东延伸线、陆家渡大桥、S228荆八公路、荆江南闸、黄山头集镇,最后到黄山头国家森林公园(湖南)山顶,全程约49公里。

  赛中,选手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掌握机会加速、借位,呈现出你追我赶的激烈态势。浩浩荡荡的自行车队犹如一条飘动的彩带,此起彼伏,活力四射。

  组委会精心挑选的比赛线路,让选手们在激烈竞争的同时,充分感受安乡实施交通大会战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诠释了安乡实现后发赶超的决心,进一步宣传展示了安乡形象。历经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各组别最终成绩相继出炉,常德美利达逐风车队贺灿飞、庞培林,长沙乐攀车队李思分别率先冲过终点线,分获男子大师组、男子精英组和女子组冠军。

  此次大赛由安乡县委宣传部、文体旅广新局主办,县交通运输局、县交建投公司、县美利达骑行俱乐部承办,以“倡导低碳新生活 引领骑行新风尚”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建设安乡体育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努力朝着打造更高规格的户外体育运动品牌赛事发展,为各地体育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力地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加快了安乡体育与旅游、文化的融合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