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落实“三专”职责 推动反腐倡廉向基层延伸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新春 编辑:康晓乔 2017-11-21 11:0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新春)今年来,湖南汉寿县百禄桥镇纪委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严格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把反腐倡廉工作向基层延伸。

  为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加强对干部监督和教育管理,一是在村、支“两委”换届期间,对48名当选的村、支“两委”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并签订了廉政承诺书,与10名离职和落选村干部交心通气,讲清道理,让他们心无怨言;二是开展以整训干部作风为重点的廉政教育。通过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上廉政课等形式,加强村、支“两委”干部及党员的廉政教育。全镇受教育党员干部860人次;三是严格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对一个村的违纪违规问题进行执纪,对5个涉案人员进行立案查处。给予党纪处分5人,收缴红包礼金9500元,追缴涉农违纪资金36337.73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