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用“办法”规范执纪监督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临纪宣 编辑:康晓乔 2017-11-21 09:3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临纪宣) 10月,湖南临澧县完成了对县直单位派驻纪检监督全覆盖,派驻机构、办公地点、设备、人员已就位。为了规范各派驻纪检组人员使用管理、业务工作管理,并依规执纪监督,近日,临澧县纪委积认真筹划、集思广益,以省、市相关管理办法依据,结合本县工作实际,出台了《临澧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干部管理办法(试行)》和《临澧县纪委派驻纪检组业务管理办法(试行)》两个办法。

  “两个办法”分别明确了纪检组干部的“选配录用、选拔任用、轮岗交流、教育培训、考核奖励、日常管理监督”等六个方面,及派驻纪检组“工作联系、执纪审查、日常监督和规范履职”四项主要业务工作作出了规定。

  这两个管理办法贴近工作实际,可操作性强,将有力促进各派驻纪检组人员管理和业务工作规范,筑牢监督执纪工作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