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洪兵现场调度第三届崀山脐橙节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隆祥 杨明 编辑:于佳丽 2017-11-21 09:0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新宁分站记者 罗隆祥 通讯员 杨明)11月19日,湖南省新宁县副县长彭洪兵、县宣传部、旅游局、政府办、电视台、崀山镇等负责人一行来到崀山镇玉龙山庄、石田村、北大门等地实地查看第三届崀山脐橙节的筹备工作。

  “浪漫崀山橙意满满”第三届中国•崀山脐橙文化旅游节在11月24日至12月3日举行。节庆期间将举办盛大的脐橙嘉年华活动,可以采摘脐橙,看脐橙小戏、游玩特色稻草人主题公园以及观看各种民俗表演。

  彭洪兵一行先后到玉龙山庄的打糍粑、竹竿舞、打渔鼓、书画现场展示的建设现场,石田村稻草人主题公园,北大门活动主会场等地实地查看了第三届脐橙节的筹备工作,每到一处,彭洪兵都会详细询问脐橙节筹备的情况,筹备期间遇到的困难。

  彭洪兵指出,要加快脐橙节的筹备工作,确保在脐橙节前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安保工作要扎实、细致,确保节庆活动的安全;活动节目要接地气,充分体现乡村和民族特色,确保节日的喜庆氛围;要加大新闻宣传和活动氛围营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把握好这次展示推销崀山脐橙机会、提升新宁新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