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乡村休闲旅游节“乐冬·养心季”29日开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编辑:徐丹 2017-11-21 09: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林森)在灰汤镇泡温泉吃贡鸭暖心暖胃、在大围山感受野外滑雪的速度与激情、在百果园体验“乡村冬令营”的原生态魅力、在影珠山畅享登山寻宝的“智勇冲关”……“快乐长沙·乡约四季”2017长沙乡村休闲旅游节“乐冬·养心季”将于11月29日在宁乡县炭河古城启动,正式拉开冬日悠游长沙乡村的大幕。

  继“浪漫·踏春季”“嗨夏·青春季”“品秋·慢游季”献上星城乡村春夏秋休闲旅游大餐后,即将上演的“乐冬·养心季”也将为市民送上冬日乐游长沙的最强指南。启动式当天将以“乐冬养心”为主题,发布温泉美食节、野外滑雪节、火把篝火节、研学游科普等23项冬季长沙乡村休闲旅游产品和精彩活动。“乐冬·养心季”系列活动将从11月底一直持续到明年2月,期间乡村摄影大赛将如约上演,邀请市民游客用相机和手机定格长沙冬日风情。同时,为展现长沙全域旅游成果,长沙冬季乡村旅游集市也劲爆开市,长沙9个区县(市)的乡村休闲旅游企业将各出奇招,展销当地旅游资源、特色产品、美食民俗等。

  “快乐长沙·乡约四季”2017长沙乡村休闲旅游节由市政府主办,市旅游局、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各区县(市)政府共同承办,市农委、市教育局、市林业局、市文广新局、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协办,按照“一个大品牌、四季有高潮、百场子活动、千亿大产业”的目标,全年举办超百场乡村旅游系列活动,引爆长沙全域旅游“四季欢歌”。自3月启动以来,长沙乡村休闲旅游节已在春夏秋三季通过上百场子活动,为数百万市民游客提供了乡村休闲狂欢盛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