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艺考统考明年1月3日开考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编辑:高芹 2017-11-21 08:56:5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20日讯 所有艺考生们请注意:今天,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湖南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招生的专业考试将从1月3日起陆续开考,此次考试实行全省统一考试(下称“省统考”)。省统考分为音乐类、舞蹈类、美术类(含美术学类和设计学类)、播音与主持艺术类、编导类(含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和影视节目制作专业)、表演类、书法艺术和书法教育类、服装类(职高)、服饰艺术与表演类、摄影摄像类10个专业类别。各专业类别考试时间、地点可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hneeb.cn/ )查询。

  按照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政策规定,凡报考艺术类专业(含按艺术类招生的所有专业)的考生必须选择相应或相近的专业类别参加省统考。取得省统考专业合格资格的考生,方能参加有关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以下简称“校考”),我省将于明年1月27日前公布各专业类别的省统考合格资格线,并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hneeb.cn/ )上公示取得合格资格的考生名单。

  ■记者 黄京 实习生 陈舒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